close

    花博.jpg 

  最近花博大小事夯翻天,有一則很奇怪的新聞,令人怎麼看都無法理解──

警官上花博課 性教育好尷尬

配合市府政策聽演講,也算公務的一部分,只要不影響警官辦案就無可厚非,可是……

花博和性教育有什麼關係啊

『高達三成的四十歲以上男性有勃起障礙』,這和花博或者花本身有什麼關係啊?這場演講是講錯主題還是另有深意?光看新聞還真是窺不出堂奧啊!

 

 

警官上花博課 性教育好尷尬2010/09/02   民視

台北市府為了宣傳花博,除了區公所開工要跳花博舞,現在連警官都要上花博課,上午市警局辦了一場花博身心健康促進講習,衛生局長邱文祥親自開講情緒管理,但內容包括性教育,當場播放裸男的卡通圖片,還特別強調性器官,台下坐了幾名女性警官,場面有點尷尬。

台北市警局從局長、分局長再到警官,通通都得上花博課,邱文祥負責講授情緒管理課程,口條幽默有趣,不過這張圖片,讓人臉好紅,礙於電視尺度,這三名全身光溜溜的卡通裸男,得上馬賽克,因為他們的性器官實在太突出。

男性獲益良多,那女性呢?明明課程表上寫得清清楚楚,這是專為花博設計的課程,但邱局長卻說看花沒壓力,這課程不是針對花博,但實際上花博對公務員到底有沒有造成壓力,在基層執勤的員警相信感受最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風斐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