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諜」、「特務」、「情報員」……這些名詞所指的都是到敵方臥底、竊取情報的工作人員。身為一個臥底,必須具備忠誠、機靈、勇敢與擅長打打殺殺等過人的條件,因工作性質所需,利用美色誘敵也是常見的招數,其中尤以女性臥底更需具備色誘的專長。這實在是很平常的常識,稍微對臥底有一點邏輯應該都不會有異議。

 不久前美國司法部宣布偵破一個「俄羅斯間諜網」,十一名俄羅斯間諜被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名叫安娜查普曼的女間諜,她受媒體矚目的原因很腦殘,就是「美貌與智慧並重」!不曉得是國內媒體近幾年太慣於用各行各業的正妹炒新聞上了癮,還是對俄羅斯女性的認識僅限於報導妓女、小牌藝人與雜技團員,這回居然冒出一位長得不錯的女間諜,某媒體就忍不住大作文章,連內衣名模這種很通俗的性幻想都冒出來了。更有意思的是,眾家部落客馬上隨之起舞,任意搜尋「俄羅斯美女間諜」,就是一堆部落格轉貼該媒體的文章。

 女間諜長得不美或沒有智慧,就像牙醫師滿口蛀牙,或者銀行行員不知自家行庫定存利率一樣荒唐,所以,美女間諜實在是一種很平常的存在,常看諜報劇的人應該也會發現這個現象吧!所以,真不知道nownews這種媒體在大驚小怪什麼,一篇美女間諜還不過癮,又陸續挖出古早時期的美女間諜搭順風車炒冷飯,還歸類為「色區新聞」咧!拿有色眼光看待專業特務,淡化國際新聞的功力堪稱一流!也因此,蘇聯解體後俄羅斯與美國之間的情勢變化,以及此事對華府與莫斯科關係的影響,自然不是關注「女間諜身材火辣比美內衣名模」的國人所想了解的真相。

 

 

 

 

相關新聞:

  真實版諜片上演 美國破俄羅斯間諜潛伏網 逮捕11人

 

 

以下全為nownews充滿性幻想的八卦報導

俄羅斯女間諜美麗與智慧並重 身材比美內衣名模

前男友爆料 女間諜安娜不穿內褲 用俄語叫床

 諜海七美人 近年最紅的美女特工出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風斐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