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筆者真的搞不懂戀童癖和蘿莉控有什麼不同。

  兒童就像竉物,其實長相並不是很重要,乖巧好養就好。會把兒童的美好樣貌當作追捧的樣版,甚至包含了情色的想像,感覺就是很不正常。

  最近看到這則新聞,讓筆者深感不安。當然,筆者也不否認個人對於社會普遍吹捧正妹的流行時尚非常感冒,但是如果連兒童的世界都吹起正妹流行風,長得不美的兒童從小就視自己為次等人,甚至小小年紀就養成物化自己(或他人)的觀念,國家的幼苗都以成為藝人或模特兒為最高理想,那麼這個國家一些已經少見的、純樸的價值,恐怕即將消失殆盡。

  當然,對於已經懂得行銷自己的小朋友,筆者也無意苛責,只是希望家長對這種事情不必太沾沾自喜,媒體對這種無益於社會的事更不必大肆報導。並不是台灣有什麼人在外國成名就稱得上是台灣之光好嗎?無論男女老少,人活著就是要展現出自己的價值,小小年紀就因為美貌受捧,很可能會讓她們忽略充實自我的必要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妹 社會怪象
    全站熱搜

    湘風斐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