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到了,媒體照例要報導全國各地模範母親或者挖掘母愛感人的故事應景,提醒忙碌的世人要記得感念母恩。這兩天有一則內容還算溫馨但標題堪稱奇葩的新聞:

 

辣媽哺乳4年 胸垂如8旬老婦

 

偉大!少婦不怕胸成老嫗堅持餵奶達四年

仔細閱讀後我們會發現這根本是光田醫院整型外科的置入性行銷吧,刻意強調「少婦」C罩杯」「八旬老婦」等字眼,擺明了就是告訴女性如果你長期哺乳就會變老變醜,變老變醜請到光田整型。但是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整型很貴,那麼經濟能力不足的女性是不是乾脆就不要哺乳才能常保青春美麗?表面上讚揚哺乳的辣媽,其實根本就是恐嚇愛美女性不要哺乳吧!

  替整型外科打廣告當然必須誇飾外在美的重要,但是新聞標題顯然混淆視聽告訴社會大眾辣媽餵母奶是極度犧牲美貌的高尚節操,那麼如果是醜媽哺乳呢?醜變得更醜就不夠偉大?

 

  哺乳是一件溫馨又有益於母子親密的好事,但因為哺乳導致身材變形就稱得上偉大,那麼「偉大」一詞的價值何在呢?

 

  手帶大姪子終身未嫁的姑姑很偉大貧窮清潔婦餓著肚子把麵包留給年幼的孫子很偉大

如果辣媽哺乳身材變形也算得上是一種偉大,那麼跟前兩者比也不過是牙籤和雞腿的差別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辣媽 哺乳
    全站熱搜

    湘風斐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