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得逞盧彥勳遭摸大腿

 中央社/台北14日電

   

台灣網球球壇之光盧彥勳今天上中天「康熙來了」節目錄影,過程中,主持人小S數度嘗試飛撲他,最後終於得逞;盧彥勳尷尬笑說,如果女友問起,他會說「防護員沒防護好我。」 (人家還把防護員帶上節目,可見早把小S當性騷慣犯看待,可惜……)

打入溫布頓網球賽 8強後返台,盧彥勳通告不斷。他上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一開始就直言覺得「最恐怖」的問題「應該是初夜吧!」而S則是多次嘗試飛撲他身上,前3次都被防護員葉恩擋住。

4次小S假借學打網球的名義,要盧彥勳教她拿網球拍,卻漸漸往盧彥勳身上貼上去,被葉恩看出來小S動機,立刻上前一步將她擋開;但小S還是不死心,要盧彥勳示範打球動作,卻藉機摸他大腿,盧彥勳只能尷尬地笑著。這又是一集示範性騷擾的反教育影片!小S你煩不煩,除了示範性騷,你就沒別的專長了?)

蔡康永見勢對小S說「妳終於得逞了」,並問盧彥勳,如果女友得知遭小S摸大腿怎麼辦?盧彥勳無奈地笑說「我會跟她說,我的防護員沒防護好我!」(嗚~~Lu好可憐,他女友應該會諒解)

錄影現場找來6名女生問盧彥勳問題,其中1個問題是比賽前是否需要禁慾?(無聊的問題,想向小S那種很A的咖看齊?盧彥勳先是支支吾吾地回說「要想一下」,隨後又說,「我沒有特別,知道要比賽,就不會做影響比賽的事情。」他還說,「我們都會見面,女友也知道我要比賽,所以也不會有特別要求。」

被問到是否會想辦「網球婚禮」?盧彥勳說,也許會在球場上求婚,但不會在球場舉辦婚禮,「因為我整天都在打球」。至於是否暗中規劃求婚?盧彥勳透露「有可能。」(趕快結婚吧,還有,請不要再上「康熙來了」,那不過是個會害男人失身的爛節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風斐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