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0_065502    

這個廣告標題極為詭異,所以一打開奇摩首頁就引來筆者的關注(雖然它的字體已經小到不能再小了)

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錠劑,可以讓人吃了之後出現D胸剪掉大屁的怪事呢?點選連結之後,出現這個畫面

 2012-03-10_070712    

(完整網頁: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jsessionid=6yRRPhhGKZr7Qx9QH7ZDQ5Gjc32VrBVhWfGSmz73yHz1hqVZqKsv!-746193881?ppcNum=8626&capWebid=35434

  發現了嗎?這家廠商明顯標示不清,且產品說明不實

  首先,「D胸」和「大屁」的定義是什麼?雖然以台灣目前粗俗的媒體文化現象,一般人可以判斷出它指的應該是「D罩杯胸部」以及「大屁股」,但若只針對字面去猜測,把它當成「等級列為D的胸部」(等級標準為何待考),以及「一個放很久的屁」亦無不可;至於「剪」,多半是「減」的同音字,但直接就是「剪」本字也有可能,然而,產品介紹網頁啥都沒說,甚至完全不再出現「D胸」與「大屁」這類字眼。

  接著,廣告裡面介紹的根本就是兩種產品,所謂「1錠」就成了誤導,果然,我們的食品科技還沒有進步到發明出吃一個錠劑就同時滿足兩個願望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風斐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